Shoot Archive

疯狂存档/囤粮

【授权翻译】Caged Animals——BlondeQ

咸粽喜欢吃糖:

_(:з」∠)_恩,就明天一天了,其实……我们02:09才放假哈哈哈……_(:з」∠)_欲哭无泪,不过我们班还好,不去领通知书,考完就完了,然后就可以日更了~\(≧▽≦)/~话说,你们真的没有人来催更么=L=我这样的抖M没有人鞭策不行的呀(*/ω\*)



                      十一  十二  来自其他po主的十三章 十四章






第六章




一会儿后,Shaw从浴室里走出来,用一小块毛巾擦着头发。她环视了一下地铁站,穿过站台,身上仍然只穿着背心和内裤,走向Root,手里拎着她的胸罩。


 


 


“忘记拿干净的衣服了”Shaw抱怨着,走到Root坐着的床边,床单已经被整理过了,但看起来还是没有几小时前那么整洁。Root坐了起来,抓住行李包,将它提起来放在自己的旁边。Shaw拉开拉链,果断地选择了同是男生款式的内裤,还有其他一些东西。瞬间,Root便感觉出,Shaw闻上去有些不同了。这不是她通常用的香皂。Root怀念Shaw以前的气味——尖锐,温暖,像是木头。这个太过甜腻,太小女生情调。


 


 


Shaw装做无意地撞到了Root的膝盖,腿贴上了她的腿。Root笑着,把手放在那光滑裸露的大腿上,欣赏着Shaw跟自己苍白的手相比,更深色的肌肤。


 


 


“换画风了?“(①)Root嘲讽地问道。Shaw对这个提醒皱起了眉头。


 


 


“Finch”, Shaw说。她摇了摇头,“这家伙显然不懂女人。”


 


 


“也许他只是不懂你。”Root说道,将Shaw拉进她的双膝之间站着。Root把背心往上拉,指甲陷进Shaw身子的两侧。Root俯下身子,亲吻着Shaw的腹部,矮个女人的手指穿过她的头发,指尖抵着她的头皮。


 


 


“Root ”,Shaw警告道。Root直起身来上,得意的笑着,手掌在背心底下匍匐潜行,一步步攀上Shaw柔软的山峰。


 


 


Root将Shaw峰顶的红豆捏在两指之间,粗鲁地捻揉着,“你不是典型的小女人。”


 


 


她们都心知肚明,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再重来一遍,Shaw深色的眼睛里写满着挫败感,她将Root的手从她的背心底下拽了出来。


 


 


“汉子也想要一张大点的毛巾,”(②)Shaw回答着,向后退,拿起了她刚刚用来擦头发的毛巾。那是一张擦手帕。Root笑了起来,Shaw甩给了她一记白眼,稍稍冷静后,拿起了她从行李包里选出的衣服,走回了浴室。


 


 


就在这时,Harold回来了。当他看到Shaw不在时,他瞪大了眼睛。


 


 


“Miss Shaw在哪儿?”他担心地问道。


 


 


“就在浴室里,Harold。你担心得过头了,”Root告诉他。当他走到离Root足够近时,她看见他扬起了眉毛。


 


 


”我当然没有。你们两个争吵了?”他问道。Root意识到他是在说她的嘴唇,她伸出舌头小心翼翼地舔了舔。


 


 


“一切都很好,”她笑着说,她不想透露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她更不想让他认为她们一直在打架。不需要让他为此给Shaw苦日子受。似乎她不需要告诉他,他紧闭的嘴和充满焦虑的眼睛也说明,他大概知道了在他缺席的这段时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Shaw着装整齐地走出浴室,正将她湿漉漉的头发捆成一个马尾,这让他的注意被吸引开来,他没看到被Root一屁股坐着的外套。


 


 


“你找到号码了吗?”她问,没有朝Root的方向看。他转过身来看着她。


 


 


“是的,一切都很顺利,”他回答道。


 


 


TM在Root的耳朵里低声地说着,所以她没有时间来听最新拯救号码的经过。


 


 


“嗯,很高兴我们度过了一段只属于女孩们的时光,”她对Shaw说。Shaw看向她,双唇抿成了一个微笑。Root撅起嘴,“但我必须得走了。”


 


 


Shaw表现得心烦,但事实上对这个消息感到松了口气,Root从地上捡起她的夹克,然后往地铁站外走去,她边走边感觉到肩膀上狂野的抓痕抵着她T恤衫的内里。之后,她会照照镜子,看看Shaw的指甲留下的红色藤蔓还未消退,新月形的抓痕交错地点在深红色的纹路里。点缀出星座的图样。


 


——————————————————————————


备注:①&②   我觉得我把根妹和大锤想说的话很精确的表达了出来=L=,其实①处原文是:“Trying a new shampoo?”    ②处的原文是:“All women want a full-sized towel”    恩,相信我,真的就得这么翻 ,po主英语十级=L=(doge脸)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