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Archive

疯狂存档/囤粮

【授权翻译】Caged Animals——BlondeQ

咸粽喜欢吃糖:

居然吞我文(╯‵□′)╯︵┻━┻烦人!图片版来一发




啊_(:з」∠)_终于翻完了,其实这篇也不长,5000字+(翻出来之后)_(:з」∠)_不过还是心疼我自己;我现在深深地怀疑作者是个理科生,人体部位名词好多啊,胸腔,隔膜,胸骨,胯骨,髋骨,骨盆,脊椎,颅骨_(:з」∠)_……文科艺术生哭倒在地QAQ;我翻不好,翻不出色气又唯美,又不失原意的感觉QAQ将就着看吧,好了,一句话剧透全文就是:互攻是王道,根攻是重点\(^o^)/,先大锤,后根妹,_(:з」∠)_


互攻高能预警


不喜慎入


下面是正文 





                      十一  十二  来自其他po主的十三章 十四章






第四章






——————————————————————————


这张没什么好吐槽的,只有那个“Root机智地想到……”我其实很想打成“鸡汁”来着,但是为了全文气氛,还是忍住了=-=


最后,请去看看 时之祭 做的动图_(:з」∠)_和这篇肉炒鸡契合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