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Archive

疯狂存档/囤粮

深宅(五)

POI百合病社:

菜门奥义·八耻:

复健中

  

下次相见不知何时~

  


  

Shaw将自己整个人都埋进了浴缸,五星级酒店永远都有最棒的盥洗设备,能让冰凉的水在几秒钟内变得滚烫。

  

但情欲不能。

  

她几乎是有些疲惫的窝在水里,身体上和心理上都在极度兴奋后变得无尽的虚空起来,她进来的时候Root窝在床上处理工作,她们甚至都没看彼此一眼。

  

激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她手边是刚才的那瓶伏特加,已经被重新插进了冰桶里,她在看到它的时候并不会想到刚刚发生的事情,就好像刚才完全是一个不存在的幻觉,现在她离那个地方太远了。

  

Root的声音将她从短暂的走神里拉了回来,她隔着门仔细听了听,原来只是在打电话,她讲法语的时候似乎有着不一样的声音,柔软的像是一件羊毛的围巾裹在身上,Shaw听不清楚她在讲些什么,只是觉得那声音都灌进了身边的水里。

  

Shaw从浴室里走了出来,背对着Root换上了新的衣服,Root接替她走进了浴室,但她们无言的擦身而过的时候,Root对着她的屁股打了一下,轻轻的。

  

这也许是Root擅长的做法,Shaw枯坐在床上,听着浴室里放水的声音,有些怅然若失的意味,她能保证回到美国就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但此刻——此刻她们之间又算什么?她是不是应该挽着她的手臂做出一副亲密的样子直到下一次她们滚到床上去,或者出了门就当只是一对普通亲戚。

  

答案在Root那儿,她只能当个听话的孩子。

  

 

  

有钱人的好处在于就算全巴黎已经只剩下夜店还在营业,他们也能找到一家五星餐厅的大厨来做饭——从这一点看,Shaw觉得资本主义还是颇令人心驰神往的。

  

这家高级会馆早就过了营业的时间,但她们正坐在高层靠窗的位置享用着一顿夜宵,甚至Root毫不顾忌礼仪的,嚣张的将所有主菜都点了一份,这大概是牛排与龙虾,甚至蜗牛与鹅肝第一次在餐桌上的见面。

  

——而餐厅主管还要在一边赔笑。

  

……毕竟这家餐厅的投资人就是伊图家族。

  

“你不再吃点?”Shaw对于食物一向拥有着毫无风度的质朴态度,又或者Root一只手撑着头一只手拿着叉子对着她笑的样子实在有些可怕。

  

“这一周我运动量最大的时候就是刚才,”Root挑了一叉子舒芙蕾又放下,“到我这个年纪保持身材可不那么容易。”

  

Shaw就算再傻也不会和一个年长的人聊年纪的问题——那样说什么都是错,她只好转换了话题,“我明天得回去,我要上班了。”

  

“我知道,”Root似乎并不对Shaw的告别感到难过,“我和你同一班飞机。”

  

Shaw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些什么,只好狠狠的切了一块牛排塞进嘴里。

  

 

  

这时Root的手机响了起来,她从手包里拿出来看了一眼,又很快的放了回去。

  

“不介意在车上睡吧?”

  

Shaw舔了舔嘴唇的酱汁,“嗯?”

  

“伊尔诺后天生日,”那是伊图家族最长命的老人,“我们必须得出席。”

  

“那和车上睡有什么关系?”

  

Root笑了笑,“开车到波尔多要五六个小时,自己挑选才显得有诚意。”

  

“我以为大家都会相信你是自己挑选的。”

  

Root讳莫如深的笑了笑。

  

“但喂你吃葡萄的机会可不多。”

  

 

  

她们从餐厅出来就往葡萄园走去,Root上了车就脱掉了鞋,往还拘谨的坐在那的Shaw身上一靠,开始打起了电脑。

  

从Shaw的位置恰好看到她右肩上的吻痕,看起来每年几百万的保养费用的确是物有所值,连那一小块红斑都像是漾在一块白玉上的一样,漂亮的惊人。

  

Shaw原本感觉到这一夜会相当漫长,但疲惫和时差让她很快就闭上了眼睛,她察觉到Root给她盖了一条毯子在身上,她似乎有气无力的回了一句谢谢,但不知道Root听没听到。

  

梦里是漫天的大雪。

  

 

  

醒来时已经是凌晨五点,Root坐在对面,仍然保持着工作的姿势。

  

“你没睡?”

  

“睡过了,还吃了早餐补了妆。”对方笑了一下,意外的明眸皓齿,看不见丝毫疲惫的样子——Shaw注意到她似乎的确换了一个色号的唇彩。

  

“你或许可以再睡一会,我们很快就到了。”

  

“不了,”Shaw将眼神从她橘色的唇彩上移开,“有水吗?”

  

Root重新将视线移回到电脑屏幕上,“很多,请自便。”

  

Shaw耸了耸肩,“我不是说你。”

  

Root闻言从屏幕前抬起头来,颇有深意的盯着Shaw看了一会,“……我是说在座位底下有很多矿泉水。”

  

Shaw挑挑眉,从车座下面翻出一瓶依云,“大概是我没睡醒。”

  

“你搞得我也不想清醒了亲爱的。”

  

现在,总裁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即将在磨人的小妖精面前——失控了。 

  


 

评论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