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Archive

疯狂存档/囤粮

Marriage Issue(11)

hodyang·八荣:



 


……我记得我 之前应该说过我的幽默感挺变态 奇怪的,所以……不要说我没有警告过你们了……高能预警。


 


对了,我想特别感谢melon lord 这章是为你更新的,抱歉可能有点无厘头,可能不太能体现我的诚意,但是故事设定好了,就是这样 ……


 


总之,这是我特别喜欢的一章,因为写的时候我乐死啦!期待你们的反应!


 




 




 




 


11.


 


Root的双手环上了Shaw的脖子,她的身体开始压在她身上。她在加深这个吻。Shaw可以感觉到,自己的那句话显然燃起Root的热情……也许还有别的什么。Shaw觉得自己身边的温度逐渐升高了。她皱着眉头,浅浅的回吻她,直觉却告诉她总有什么地方不对劲。然后她想起来了——


 


她们还在这个该死的柜子里呢!


 


她们现在在克拉丽莎的家里。在她家的卧室的小小衣柜里。接吻。哇,世界上真的找不出一个比这更合适的表白和约会地点了呢。


 


就像事情不能更糟糕似的,不能更及时的印证她的想法似得,就在此时此刻她听见克拉丽莎高跟鞋的声音越来越近,Shaw听到了门开的声音,她走了进来,而杰姆斯紧随其后。他们现在就在这个房间里。走来走去,正在发出声音。


 


Shaw的身体立刻僵硬了。她下意识的想抽出自己的身子,进入备战状态。但触碰到的这些悬挂的笨重衣物开始提醒她,任何一点动作都可能发出声音。Shaw心里倒吸一口凉气,先试着慢慢离开Root的唇。在两唇终于分离之后,她能感到Root短暂的楞住了,陷入了呆滞。如果不是现在,也许她会认为这一楞挺可爱的。但现在杰姆斯的声音引起了她的注意。


 -------------------- 


“克拉丽莎,克拉丽莎,”他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无奈,“现在不是做这个的时候,我们还赶着去约瑟夫的家里呢。”


 -------------------- 


折衣服?!!Shaw傻眼了。克拉丽莎如果要打开衣柜怎么办?她的心提起来。克拉丽莎听起来一意孤行:“这是你明天要穿的那件天蓝色衬衫,你记得么?我总是习惯先整理好这些东西放在床头,你一醒来就可以用到。”


 -------------------- 


床头?没等Shaw松口气,庆幸她们的柜子还算安全,就瞬间睁大了眼睛。暂时被她遗忘的Root,再一次贴近了她,像是不满自己被忽视,为了宣示自己的存在感,突然开始亲吻她的耳垂。她可真是轻车熟路,懂得找准点。


 


 -------------------


 


“我知道,我知道,你习惯把一切都准备好。”杰姆斯的声音带着笑意,“但是晚点再折这些衣服也来得及。我们就要迟到了。他们刚刚有了孩子,你不想看看小宝宝吗?我记得你一直都很喜欢小孩。”


 


 ----------------


 


克拉丽莎没有回答。而Shaw的嘴巴开始发干。Root开始很有耐心的用舌尖在她的皮肤上打转。Shaw简直不敢相信:她现在在做什么?!她怎么敢——


 


但Root依旧不紧不慢,她舔起来的动作实在色情,黑暗和紧张导致的肾上腺激素会放大了这一切感觉。Shaw的胸口剧烈起伏,她甚至来不及思考,先集中心神把从腹部涌起的一股冲动压抑下去。


 


 -----------------


 


杰姆斯的声音重新响起来,听起来有点严肃:“好了好了,停下来,先是说自己忘了东西,然后又在这里开始折起了衣服。克拉丽莎,让我们谈一谈。我了解你,你有在心烦意乱的时候总是选择让自己的手忙的停不下来,现在放下这些该死的衬衫,坐到床上来,告诉我到底出什么问题了。”


 


 ------------------


 


Shaw能听到杰姆斯在说话,但那个声音突然显得无关紧要起来,而相比之下绝非无关紧要,重大的几乎无法想象的事情是,Root的嘴唇正在她的脖子和耳朵上忙碌着,她的手灵活自如的,就像黑暗也没法阻止她似得,先是抚摸她的脸庞,然后是喉咙,然后是向下移去,直到Shaw的丰满胸部。


 


于是,再清楚不过的,现在Shaw正在深深领悟的,一个再明显不过的惊人事实是——Root正在上她。外面的人还在说话,她们还困在这个该死的柜子里,而,Root,正在,上她。


 


而Shaw还以为自己已经见过够多疯事了呢。


 


------------------ 


 


“我不知道。……我好像有点不舒服。”克拉丽莎说。杰姆斯的声音关切起来:“严重吗?你怎么不早说呢?那我们今天晚上先不出去了——”


 


 -----------------


 


Root的嘴重新贴近Shaw的耳朵,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讲道:“我想这么做很久了……我知道你是不会出声的。”


 


该死的Root,她没疯,她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她知道Shaw现在在乎什么,而她他妈的一点也不在乎。她现在一定觉得Shaw的反应有趣极了,反而更加激发了她的乐趣。


 


 -----------------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去这个宴会,这种场合总是很无聊。但是,我想……”杰姆斯说得温柔又甜蜜,“克拉丽莎,也许是时候让我们也有一个自己的宝宝了。”


 ------------------ 


 


 


Shaw开始回想自己所学习的一切特工知识,她的老师Hersh曾教她在任何状况下保持冷静和不受诱惑,而她是他最好的学生。潜伏是特工的本能,Hersh这样说过,而暴露意味着死亡。但是,Shaw现在悲哀的想,他们都不可能能预料到这样一种状况。


 ----------------- 


 


 


“我知道之前我们都没有认真考虑要一个小孩的计划,我们还年轻,又很忙。但是,现在我觉得,也许到时候了。我准备好成为一个爸爸了。我们会是一个很幸福的家庭,我希望我们生一个女儿,眼睛像你……”


 


 ------------------


 


杰姆斯开始絮絮叨叨他那些想当爸爸的幻想,而Root依然在折磨引诱着她。这些烂事一时半晌都不会结束了。想点别的什么,Shaw在心里说,想点恶心的东西,比如自己在野外训练时抓到过一只臭鼬,她把它烤来吃了,那味道就像涂了一层厚厚大便的牛肉干,至今想起来仍然让她反胃。


 


 -------------------


 


“克拉丽莎,你为什么不说话?”


 


 -------------------


 


Root开始解她腰上的系带。Shaw狠狠的咬住了牙。这些都没用。该死的,这个任务牺牲太大了。都是Finch的错。如果他不给她一个军火库,Shaw觉得自己不会好了。她开始幻想她有一个应有尽有的军火库之后,她要挑选什么武器,一只PIII-22火箭筒好像不错,这让她感觉好了一点。好的,Shaw,加油,想想那火箭筒,而不是想Root开始伸进你裤子里的那只手。


 


 -----------------


 


“不。”克拉丽莎最后说。她的声音在这个晚上第一次清晰又坚定。


 


 -------------------


 


Shaw稳稳地抓住了Root那只该死的手。


 


--------------------- 


 


杰姆斯一定显得很吃惊。因为克拉丽莎继续说:“我说不要,我不要和你生孩子。吉姆,你提醒了我,我是很爱孩子,我之前有多想和你生孩子,现在就有多不想。我不能让我的孩子有一个不诚实的父亲。生活在一个充满谎言的家庭里。”


 


------------------ 


 


终于连Root也停止了动作。


 


 -------------------


 


“……克拉丽莎,相信我。你看不出我的努力吗?我在挽回这一切。我们能创造一个新的幸福的未来。”


 


“……我也以为我能相信你,我也以为我能原谅你。可是你越对我好,我越想起你之前骗我的时候也是这么体贴。你越在我身边多呆一秒,我心中的怒火越是旺盛,我越是去想你从一开始就骗我这个事实,你和那个女人在我不知道的地方翻云覆雨,老实说,我现在越看你这张诚恳的脸,越觉得


 


——恶心死了。”


 


杰姆斯的惊呼同时响起,他突然变得结结巴巴:“克拉丽莎,别冲动!别干傻事——”


 


 


 


Shaw和Root下意识对视了一眼,尽管她们都看不见彼此。Root迅速低声说:“床头柜里有一只手枪。”


 


于是Shaw突然意识到,克拉丽莎的号码再一次跳出来的真正理由——这一次,她是行凶者。


 


“是时候让我们出柜了。”Shaw果断地说。话音未落,特工Shaw迅速踢开柜门,没有忘记系上她的腰带。她如愿看到克拉丽莎正拿枪指着杰姆斯的画面,意识到这不是她第一次打断他们之间的对话。


 


 


 


Marriage Issue(1)  


Marriage Issue(2)


Marriage Issue(3)


Marriage Issue(4)


Marriage Issue(5) 


Marriage Issue(6)


Marriage Issue(7)


Marriage Issue(8)( 9 )(10)


Marriage Issue(11)


Marriage Issue(12)(13)(完结)







评论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