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Archive

疯狂存档/囤粮

【POI肖根大法好】一只耳cos折耳根

ymz-002:

三年前我在路上捡了一条流浪狗,小东西的耳朵被人剪掉了一只,我把它抱回家,赐名一只耳。三年前我开始追一部美剧,里面心水的妹子也被人废掉了一只耳朵,我也叫她一只耳,当然,更多的人叫她折耳根。为了装点门面,我把一只耳耳朵附近的毛尽量留长,修剪成耳朵的样子;为了装点门面,折耳根强迫医生给她装了人工耳蜗。








411之后我患上了PTSD,只要想到创伤的场景就失魂落魄。女朋友只能耐心地安慰我:虽然折耳根追大锤去了,但是家里不是还有个一只耳么?先将就用着。你看,戴上围巾简直是,一模一样。








我看到图就哭了,不带这么骗人的,折耳根有小皮衣,一只耳什么都没有,你那相机要是再拍得清晰点,一只耳肚子上的双排扣都看得到了。


女朋友勃然大怒:不就是小皮衣吗?家里又不是没有!








我立刻就被说服了,但总觉得还是缺了点什么。女朋友一拍大腿:缺了电熨斗啊!抖S爱上抖M,女囚爱看守,谁会不爱电熨斗!







这次才是真正的一模一样了!感受到一只耳和折耳根难得出现的总攻气质,我的眼泪都要流下来。【再不听话,就把你胸烫得跟我一样平。】







这样就满足了么?女朋友看着我居高临下地露出了轻视的笑容,simple,naive。折耳根的武器已经升级了知道么?现在谁还拖着电熨斗长长的线跑来跑去?你当是放风筝呢?


我们现在,用电钻了。








我突然就难过起来了,从电熨斗到电钻,装备等级在提升,技能点在增加,连三观都有了变化,偏偏最重要的那个人不见了。就像你最初因为无聊去玩的一个游戏,最开始你一个人在里面游啊荡啊,偶尔找找bad code,偶尔看看风景,你觉得一切都挺好。然后你遇到了一些人,你加了公会,有了固定队,你遇敌的时候有人帮你扛下伤害,你输出的时候有人辅助,你没血的时候会喊奶我奶我奶我,你开始交付出一些东西,同时得到一些东西。然后突然,咔嚓!琴弦就这么断了开来,那个人突然就AFK了。你也只能这样一边寻找一边等待着。







Please, help us.







评论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