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Archive

疯狂存档/囤粮

我们的旅程尽头

M-237:

(1)


 


杰克是一名游戏策划师,因祖父的遗产继承问题而与他的哥哥爱德华产生了极大的矛盾,几乎每次见面都不欢而散。


这天,在又一次的激烈争吵后,爱德华突然从裤袋里掏出了一把黑色手枪,大声咒骂着将枪口对准了杰克。


杰克浑身哆嗦,往后退了几步,以祈求的眼神望着自己的同胞兄弟,颤抖着说:“爱德华,你冷静一点,别、别这样做!”


“嘿,你从小就是一个只会哭哭啼啼的胆小鬼,不配做我兄弟,去死吧!”


爱德华踏前一步,目光逼视着面色惨白的杰克,凶狠地道。


砰!


一声枪响。


那是,经过消音器处理的枪声。


爱德华扣动扳机的刹那,手指仅仅贴近分毫,一颗呼啸而来的子弹便已穿透了他的右手手腕,随其失声痛呼,血液溅射于墙,手枪也旋即掉在了地上。


“你再敢动一下,我保证你吃不到明天的早餐。”


忽然出现的黑背心女人,走近了爱德华,用枪抵住他的脑袋,同时一脚将地上的那把手枪踢开。她说话的声音很是低沉,似乎没什么温度。


“噢,女人,我劝你别插手这档子事——”爱德华挪动了一下身子,显然不太把目前的状况当成一回事。


“Oh,shit……”


这是今晚爱德华嘴里说出的最后两个单词。


棕色微卷长发的女人从爱德华的侧后方向走出,面带甜美至极的微笑,倘若忽视掉她手里握着的那一把“哔哔哔滋滋滋”火花激射的电击枪,也许人人都会误认为她是一个柔弱可怜的平凡女子。


她看了一眼随自己投去的视线而收回拳头的黑背心女人,又转回来瞧着被电晕过去的爱德华,温柔如蜜一般地说道:“你应该老实点,她现在很不开心。就算你是个坏蛋,也不能让你为我的过错偿付代价。”


 


(2)


 


“这款游戏真的很棒哦,双人角色扮演,别具一格的武器系统,超高自由度的探险模式,还有耐人寻味的剧情……我觉得非常适合你们。通关之后介意留下感言吗?包装上有我们的网址。”


对这两位不请自来的神秘女人,杰克很识趣地没有多问,为表感谢,他送了一款自己工作室开发的游戏给她们。


 


(3)


 


一个月后的某一天,打扫屋子时,Shaw在角落里发现了那款杰克送的游戏——《我们的旅程尽头》,当初被她带回家后随手丢在了一边。


反正闲着没事,比起陪Root看那些无聊透顶的情色电影,玩冒险游戏似乎更刺激?


 


(4)


 


游戏有两位女主角,黛西和安娜,她们一路上经过了许许多多的磨难,被困孤岛、坠入冥河、海底遇险、沙漠迷路……


Root的角色是黛西。


Shaw的角色是安娜。


 


(5)


 


“你拿绳子跟在我后面,敌人我来应付。”Shaw的语气跟平时一样毋庸置疑。


“Yeah,yeah,都听你的。”Root躺在Shaw的怀里,笑容浅浅地说。


 


(6)


 


“I willalways love you,even I died.My soul will be with you,forever.”


“黛西!No!”


…………


电脑忽然被关掉了。


 


(7)


 


Shaw一口气喝完了一杯果汁,而后沉默了许久。


“我们交换角色,重新玩一遍这个游戏。”


她自顾自边说着边打开了被自己关掉的电脑,没有看Root。


 


(8)


 


“黛西死了,那只是一个虚拟角色,并不是我……”


“…………”


 


(9)


 


这次——


Root的角色是安娜。


Shaw的角色是黛西。


 


(10)


I will always love you,even I died.My soul will be with you,forever.


当那个无比悲伤的结局画面再次出现的时候,Shaw不可自抑地吻住了Root,随后在Root的耳边轻轻说了一句话。


一句她从来没有说过的话。


 


THE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