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Archive

疯狂存档/囤粮

源【肖】氏物语 18下

Emo苏:


虽然是连更但是还是一章,速度这么快我也不想,811简直是我史上最勤奋的日子之一。


因为乐乎的bug还是什么原因,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在首页看见更新或者搜tag能搜出来,只能进我主页搜,希望大家推荐一下扩在自己首页(这个bug我已经反应但是没有人回复)


————根总作为背景板出现的分割线————







他听见有脚步声,费力举起冲锋枪对向Shaw刚刚消失的地方,一条狗冲了过来,凶悍的对着他低吼,随后赶到的Shaw声音带着一点点波动:“Bear!安静。”她半个身体都是鲜血,怀里抱着昏迷的伤痕累累的棕发女人。


半张曾经嚣张的脸上此刻只剩下凝重和暴虐,M觉得要是刚才说她很危险,那么现在的她简直就像是刚刚知道人肉味道的野豹。与满是进攻气息的Shaw不同,那个昏迷的女人耳后有一道深深的伤痕,像是刚刚被人从哪里剜掉一大块一样,她躺在她怀里看上去美丽又遗憾得触目惊心,像极了童话故事里要化成泡沫的人鱼公主。


“走!”Shaw苍白的脸上除了她自己额头上的血还有怀里女人的血,显得及其骇人。


她抱着一个大活人带着他这个伤号是走不了多远的,M知道Shaw还打算带着可能会拖后腿的他只不过是想抓住Cat的一点点机会而已。


但是M必须跟着,他已经感觉半边身体麻木毫无知觉了,失血过多的症状开始显现出来,他尽量跟着前面的Shaw,从他这个角度Shaw怀里的女人就像是死去一般寂然,血染的棕发边缘露出的肌肤也是近乎透明的苍白——她,到底是不是还活着?


突然M眼角一缩,他看见Shaw肩膀上有一颗小小的红点,那是什么他无比熟悉,正准备推开她的M突然想起Cat的交代,他向后看去,集装箱边缘处枪手藏在阴影里,半张脸他无比熟悉——是那个黑人女性雇佣兵!


他停下要推开毫不设防一心惦记怀里女人的Shaw的动作,将她后背彻底暴露在队友眼皮底下,千钧一发之际枪声响起却是俩声倒地的声音,Shaw整个身体猛然一侧,原本就受伤的右臂又添了一道伤痕,脱力之下怀里的Root就要脱手摔倒,她不得不半跪下用自己护住她。而另一声倒地的声音却是枪手方向传来的,一个健硕的身影冲出反方向的拐角,未等M端起枪他敏捷的踹倒他,然后半蹲在Shaw身边警惕盯着M和那边受伤倒地的枪手。


“Shaw?”


深红6紧张的喊她,枪口对准不远处倒在地上毫无动静的黑人女性雇佣兵,眼角扫着地上看上去完全没有战斗能力的M,一脚踢飞冲锋枪后反身扶起Shaw,要帮她抱起怀里的女人。


Shaw完好的左臂死死扣紧毫无意识的棕发女人,右手抬起枪口对准深红6,脸上还染着一丝刚刚溅上的血迹,眼神却冷漠如寒冰:“你带了人来?”


她眼角瞥见不远处的枪手眉头深索:“ISA和他们在西北方向遭遇,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深红6反身给了地上默默掏出军刺的M一脚,解释道:“我没有带人过来,只不过是直觉,大多数人都在那边我负责游走而已。”


他刚毅的脸上有一丝犹豫,Shaw看了看她一手带起的徒弟,收起枪口抱起毫发无损的Root,仍是拒绝深红6的帮助:“我没有教你帮助敌人。”


“可是你就是这样的,Shaw你逃不了的……我只是不想你死。”


突然离他们极近的地方枪声一响,似乎有人在把战场引向这边,深红6胸口的对讲机沙沙发出声音,Wellson让人头疼的嗓音透过无线电传来:“所有人往东南方向转移,阿尔法小队稳住控制室里的状况不能让他们逃走,剩下的人收敛型逼近东南角码头!”


Shaw猛然回头警惕盯着地上虚弱的M:“她想让我们死?”


M一边咳一边捂住簌簌流血的伤口,刚才那一脚让他伤口开裂,此时鲜血不停往外流,他肯定活不下去了,他一边听着耳机里的声音一边望着Shaw,艰难转述道:“Cat只想让你低头,ISA觉得你逃不了,她也是这么想的……只是取决于你,ISA还是她……”


她要她以阶下囚的身份带着Root到她身边,她还是对多年前的事情耿耿于怀,而Shaw清楚,Cat并不是寻常女人,她要的不止是从Shaw这拿回的控制权,还有Root。


“你走不了,Shaw!”深红6脸上有一丝于心不忍,他总是太心软太正义,总有一天会害死他。


Shaw看见他举起枪来对准她,四周的脚步声越来越清晰,连怀里的Root都在逐渐冰冷,像是所有人都逼着她妥协,是带着Root一起留给ISA,还是像心狠手辣的Cat投降?


M手里的对讲机也响了,Cat清雅的嗓音自始至终都没有变过:“小豹子,Root家的小豹子……你要求我吗?”


Shaw似乎放弃抵抗,深红6咬牙:“你投降吧……她敌不过ISA!”


她向后退去,顺东南角一直往后退,像极了无处可逃试图拖延时间的样子,Bear低唔着跟在她脚边倒退着,深红6一边配她后退一边背对着她举枪关注身后,他心里隐隐希望Shaw向那个女人投降——如果她是那个敌对势力的头,至少她不会像Wellson一样对属下下了除了Root其他人必死的命令,如果Wellson看见Shaw的话,她只会死路一条。


“你不必保护我,你该做的是对我开枪。”Shaw已经退到集装箱最后一层,再退就是光裸的码头,在那里射杀会更容易进行。


深红6回头看她发亮的眼睛,心里动容一下,他轻轻开口:“这就是你进ISA的目的?”


“保护一个通缉犯?”


Shaw眼角已经看见身着迷彩服的人影从左侧集装箱缝隙一闪而过,Cat的人已经到了那么ISA的人还远吗?


Bear狂吠着已经发现有人靠近,
她紧了紧怀里不省人事的Root:“我的档案袋里姓氏一栏,正好出了问题,我挺喜欢我的中间名的,那是她取的。”


深红6目光一凝,有些难以置信看了看她怀里的女人,他放下枪的一瞬间Shaw突然望向他身后,


深红6回身对准身后某处,手里举着对讲机的穿着迷彩服的Leo往这边走,示意Shaw那个女人还有话要说。


“真不想在看见你,特别是这种状况。”Shaw打趣。


Leo摇摇头:“只有Cat能带你们活着出去,她有话对你说。”


对讲机里的声音一如既往好整以暇轻轻道:“ISA的人就在你们刚刚站的地方,不到三十秒就能发现你们,做决定吧,Shaw。”


Shaw偏偏脸,雨下的越来越大,她视线已经有些看不清,Cat这幅必胜把握的模样像极了Root,果然是人以类聚物以群分。


“你想让我虚弱到只能依靠你,你甚至不惜Root和我的半条命……你还想让我指望你?”她微微弓下腰有些脱力,身边的狗狗贴紧她的腿似乎要支撑着她。


对讲机里Cat没有正面回应,她略微带着压迫感的嗓音终于有了一点点波动:“你不低头又怎么样,你忘记你总是猜不中剧情了吗?或者这又是一场你不知道的计划?Sam,你没有时间了。”


“求我!”





Shaw没有理会她,她低头看了看此刻显得无比柔顺的Root,终于有一次,由她来决定她们的生死了……


“嘿!”她轻轻喊深红6,他端着枪护在她身前不曾放松,“被看见了你也会被打上叛徒的印记,开枪射我!”


深红6和Leo都是一脸震惊,Cat甚至直接威胁出声:“你在做什么?”深红6看着她墨色的眼睛,不知为什么,此刻的Shaw并没有一副要赴死的模样,反而深红6从那张脸上看见了很久以前那个严肃冷漠的教官的模样。


他也许看得她太重忘记了她不过是个二十出头的女孩,可是他也知道,Shaw之所以是靛蓝不是没有原因的。


他猛然端起枪对着Shaw眉心,顿了一下移到她胸口处,Cat终于气急败坏的声音从对讲机里撕裂而出:“阻止她!”


Leo掏枪就要对准深红6,此刻ISA和Cat的人都已经即将到达,深红6身后闪出的第一个黑色防爆服的人抬枪对准拿枪指着深红6的Leo:“放下枪!”


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金色头发的女特工冲出来看见深红6端枪对着的人脸色一变:“开枪!她已经叛变!”


深红6眯紧眼睛,他知道身后一堆人和他一起举枪对着Shaw,即使他相信她,却也忍不住感觉无力。


“保重。”Shaw的口型微不可闻。


一声枪响打破平衡,Leo身后终于出现人影,Cat气急败坏之下居然直接和ISA正面冲突。


不知道谁算计了谁,Shaw看着深红6身后乱成一团的俩帮人,猛然转身向码头跑去。


深红6的搭档一把扑过来压住深红6,一颗子弹飞过他们头顶,她一边回头射击一边喊着:“不能让她跑了!”


深红6抬枪回头对准穿着迷彩服的一帮人,却没有理会她的喊声,她一咬牙举枪对着Shaw的背影,却被深红6压在身下:“小心!”似乎乱战中有颗子弹被深红6的防弹服挡下来了,她一把推开深红6再抬头Shaw已经逼近码头。


就在她懊恼之时,那边的敌人之中也出现一个美丽的金发女性,她被一群黑色西装的男人围在最里圈保护,端起枪对准Shaw,眼里的狠戾不容忽视。


深红6还没有来得及瞄准敌方就被她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占据制高点的隐形的狙一枪瞄准胸口,子弹的冲击力隔着防弹服都快要让他窒息,好在他搭档当机立断扶起他往后撤退。


撤退之际深红6回头看见那条狗一跃而下海面的影子,还有Shaw被击中摔进海里的景象。


保重……


保重,Shaw!



Cat美丽的眸眼染上鲜血一样的红,盯紧Shaw落海的地方,她不可能会再输一次,绝对不可能!


“找到她!”狙击枪被摔在地上,她被西装保镖们掩护着不甘心后退,愤怒的嗓音带着罕见的颤抖,“就算是尸体也要给我带回来!”






——————我好像把上下字数算错了————


还好文档没丢,等会检查一下下。


bug的原因求首页推荐,不然我更新了这么勤奋都没有人看见。


觉得Cat这次不像是和根总有什么计划的样子,根总到底在做什么嘞?





评论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