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Archive

疯狂存档/囤粮

Demon(二)

POI百合病社:

Noramyw:



“你值两万美金。”


Shaw舔掉了拇指上的血。


她的小恶魔就挑着淡色的眉毛,露出一个嗤笑来。




“不,更多。”




“更多?”


Shaw平平地问道。


她观察着那个小恶魔,观察着那个小家伙转动的漂亮眼珠,观察着那个孩子敏感体会到气氛改变,而慢慢地、小心地伸出的尖利爪子。




“给我三天时间,我给你四万美金。”




Shaw说不上很惊讶。


这个孩子身上有和别的人不同的东西,一种冰冷的、平淡的、笃定的东西。当然,在那之上,还有她这个年纪,或者说她这个人,特有的一些性格。这使得她很特别,像是一块金属制作的的名牌,攥在Shaw的手里,边角硌着她的手掌,又冷又硬,不肯妥协,上面刻着的密码一时也破解不出。




“怎么做?”


Shaw问道,她并不真的好奇,对这个年纪的孩子来说,偷、抢、骗,无非是这几个手段而已。但她想要让这个孩子多说几句话,只要再多说几句,多用那口牙几次,Shaw就能知道她到底是个虚张声势的聪明鬼,还是个真正的宝贝。




“我有点饿了。”


她的小恶魔发话了,在Shaw的默许下挣开了Reese的手,在原地揉了揉胳膊,又揉了揉腿,发白的小耳朵藏在金发里,和颈子一块儿惹人垂涎。


这让Shaw偷偷瞥见了她的魅力。




首先,她是个受上天喜爱的孩子,这才使她的五官别致,搭配起来总是协调,单看任何部分都不会让人觉得不美;其次,她是个聪明透顶的孩子,这才让她能够清楚知道某些动作是不合时宜的,导致她做出的动作都带着一股自我克制的劲头,甚至有几分成年女性的雅致,不至于太过粗鲁无礼;最后,她还是个无所顾忌的孩子,所以一举一动依旧生动得过分,小孩子特有的那种闹上一天也不歇停的活力和蛮横,都在她漂亮的眉眼里过滤成了自信。




即使是被雨水浇淋,即使身体虚弱,即使处于糟糕的境地,这个小恶魔看上去也是一只自由而肆意的小兽。


Shaw差一点就晃了眼。




“你没有和我讨价还价的余地。”


也只是差一点。




“是的,Ms.Shaw。”


她的小恶魔笑了一下,弧度比Shaw想象得要更大一些。


“除非你想要我这样。普通的害怕你的孩子,早就被你卖掉了,不是吗?”




“你知道我想要什么?”


Shaw看着她,终于露出一丝好奇。




“这是一种天赋。我总是能知道别人想要什么。”


她的小恶魔往前走了一步,鼻尖高高地挺着,她甚至伸出手,抓着Shaw的肩膀,让后者配合地低下头来,把耳朵凑近她的嘴边。


“你想要......乐子。”




“而你能提供那个?”


Shaw被动地嗅着那个恶魔身上的气味。


老实说,并不好闻,那个孩子被关押了几天,又在逃跑的路上沾了泥和土。




“我还小,谁知道呢?”




“嗯?”


Shaw讶异了。


难道她不应该展现出自己的价值,以免被Shaw放弃吗?




她的小恶魔只是皱了皱鼻尖。


那双棕色的大眼睛,也不眨,也不闪避,透透亮亮,就像那条把她锁住的铁链上的反光。




Shaw犹豫了几秒钟。


直到她从那孩子的眼里读出来,自己已经给了她太多的说话时间,太多的宽容,以至于那个孩子早就推论出Shaw不会拿她怎样。




或许更早,在她挣扎的时候,Shaw没有用暴力让她停止的时候,这个恶魔就知道了。




“把她带回去。”


Shaw直起身,对Reese说道。


她的小恶魔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容。




Shaw也笑,然后出手,又狠又准地打晕了她。


她的小恶魔闭上了眼睛,没力气地摔下去,被Reese捞着抱起来,过长的手臂晃荡着,有雨滴顺着她的胳膊、她的袖子,滴进她的手心、指缝和指甲的细缝里。她上身那件浅白的衬衫什么也没有遮住,有红色的痕迹从背部延伸出来,显然是之前被人狠狠打过;往下,她穿着寻常的牛仔裤,有些偏大,又或者是她太瘦了,底边已经被卷起来,那当然是为了方便逃跑。




“有打算了吗?”


Reese跟着Shaw走,小心地把那孩子露在外头的手臂收进去。


要不是她的脸上还有他的指印的话,Reese看上去就足够像只柔软的大泰迪熊了。




“没有。”


Shaw诚实地说道。


她的目光滑过那个孩子的眼睫毛、鼻侧的阴影、下嘴唇隆起的弧度。




“扔给谁?她看上去适合Cole那一类的。”


Reese提议道。


Cole负责收集情报,那的确挺适合那个孩子。




她很漂亮,容易降低别人的戒心,身手也灵活,逃跑的速度也很不错。




“不。”


Shaw下了决定。


“她跟着我。”




TBC


评论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