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Archive

疯狂存档/囤粮

观测者(大三)

POI百合病社:

Noramyw:



Shaw可以看得出Root在撒谎。


但那个女人说出这句话的瞬间,她的胸口感到舒适,不再紧绷。




“我们该回去了。”


Root捧着Shaw的脸,很近,绝对侵犯到了Shaw上床以外的私人空间。


Shaw只是点了点头。




她们的安全之地是地铁站。


Shaw以新奇的眼光打量Root布置的住所,她踩着Root给她准备的黑猫拖鞋进入时,感觉像是踏入了另一个属于Root的世界。




整体的色调柔和,摆件和用具绝不多余,但各有风情,是和Shaw截然不同的那种成熟女性会有的品味,那种和她一起生活,会觉得熨帖,有生活的情//趣的品味。


最赞的是,性//爱玩具就在床底,而武器库就在旁边。




“有防弹背心吗?”


Shaw问道。




“我们没准备那个。”


Root愣了一下,顺势把一缕长发别到脑后。


“或许你和John应该出一趟外勤。”




Shaw可以熟悉一下其他人,而她可以有时间和TM谈一谈。




“等我们回来,你二十四小时都得穿着。”


Shaw郑重其事。


她对Root的决定倒是没有什么意见。




“即使在床上?”


Root自以为隐蔽地挪到Shaw的身边。


她的气息萦绕着Shaw的耳朵。




“那会让你像个乌龟,但是是的。”


Shaw转头,快速地捏了下Root的鼻尖。


那女人发出了小小的闷哼声,这使得Shaw走向John的脚步轻快了一点点。




John Reese证实是个颇有能力的男人。


他和Shaw的动作几乎可以同步,打膝盖的准头令Shaw很是欣赏。




“我听说你失忆了。”


Reese在往回走的路上说道,他的态度十分随意,这是Shaw点头回应的原因。




“这没什么。”


Shaw耸了耸肩,犹豫了一下道。


“事实上,我觉得这比之前要好,我之前的状态一定很糟糕,Root看上去像是松了一口气。”




“是这样。”


Reese颔首。


“如果能让你感到安慰的话,我们的状态都很糟。Root之前差点主动被抓,去找你。如果你再晚回来几天,她很有可能会先毁了自己。”




“你呢?”


Shaw转开了话题,以免她的脑袋里老是充斥着那女人的影像。


老实说,她如果真的对Root有什么,这些队友绝对起了不少作用。




“我还好。”


Reese笑了笑,是那种尴尬的、短暂的、刻意掩饰的笑容。




“我能看得出你在撒谎,你不是一个很会撒谎的家伙,Reese。”


Shaw翻了个白眼。


“Root比你强多了。”




“......”


John Reese顿了顿,出于绅士风度而没有翻白眼。




“你失去了什么人吗?”


Shaw问道。




“有一些。”


Reese眼前浮现了两个女人的影子,他花了几秒钟,从那种情绪中抽离开来。


“我们都失去过。”




“我没有,Root还在这里。”


Shaw直白地道。




“Cole?Harold告诉我,你最先问起过他。”


Reese这下有兴趣了。


这是他头一回从Shaw嘴里听到这么多关于Root的内容,尽管以前,Shaw就常问Root去哪儿了,但除此以外,她并不会多说什么。




“我的记忆停留在那里。”


Shaw撇撇嘴。


“我可不搞队友......我的意思是,呃,Cole人很好,但是他不是......”




“嗯?”


Reese稍稍歪头。




“所以你和Harold搞过吗?”


Shaw一个急刹车,把话题及时抛回了男人那里。


她的发问显然极具冲击力,John Reese咳嗽的样子看上去像是要呛死在这个问题上。




“谁告诉你的?我和Harold不是那种关系,上帝啊......”


Reese连连摇头。




“没人。我感觉的。”


Shaw望过去,男人的蓝眼睛里总算不是那种忧郁的样子。


她莫名觉得舒爽。




“那么你感觉错了,我对Harold只有感激和欣赏。他给了我一份工作,一个活下去的目的。”


Reese说着说着,突然想起落在Carter唇上的那个吻。


当时他说她改变了自己,拯救了自己。那当然没有错,Carter的坚守正义,让他意识到这个世界上,还有这种纯粹又坚强的好人,她像是一个标杆,有感染人的力量,这是Reese从其他人身上感受不到的。




但Reese意识到,他那段话,或许更适用于Harold。


几乎是立刻的,他意识到Harold这段时间很不对劲——那些关于Harold的细节就这么庞杂又清晰地列在他的头脑里。




“他挺不对劲的。”


Shaw说道。




“这段日子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不好熬。”


John Reese叹了一声。


“Harold和Root一样,每天睡不到四个小时。”




“因为拯救世界?”


Shaw不赞同地摇了摇头。


或许这是她医生的本能在作祟。




“我们得让他们好好睡一觉。再聪明的头脑,没有足够的睡眠,都会降低工作效率。”




“我会负责Harold。”


Reese点了点头。




“对了,性//爱之后的睡眠会更深沉一些。”


Shaw拍了拍Reese的肩膀,这下纯粹是闹着玩的。




“......我不想听到你的计划。”


John Reese假模假式地笑了一下。


Shaw噎住了。




TBC




评论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