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Archive

疯狂存档/囤粮

Drunken Call (三)

POI百合病社:

Noramyw:



她被全裸地绑住了。




Root拽了拽手腕,盯着熟悉的天花板,努力回想昨天发生了什么。




John最近失恋了,恰好Root被邀请参加一个派对,她就带着他去放松一下心情。








她喝醉了酒,然后给Shaw打电话。








“醒了?”




Root歪了歪头,看向声源处。




Shaw不怎么高兴地站在门口,腰的姿势有些别扭,手里捧着她的衣服。








Root咽了口口水。




上帝保佑她昨天没有干出什么傻事。








“你有十分钟的时间滚出我的公寓。”




Shaw把衣服扔到了Root的身上。




那女人咬着唇,一副可怜相地看向被绑的手腕。








“你还有九分钟。”




Shaw转身走了。








所以Shaw很生气。




而她是全裸的,绑在床上,Shaw的腰也不舒服。




......她上了Shaw。








Root被这可怕的结论吓得一激灵。




她花了七分钟的时间把绳子连咬带解地弄开了,下床的时候,Root告诉自己要冷静,不能直接下结论,万一Shaw只是嫌她吵才这么干的呢。








那她为什么要脱自己的衣服?为什么不干脆把自己扔卫生间睡觉?




某一部分的Root驳斥自己。








“哦,对了,打电话跟你女朋友说分手。”




Shaw叼着三明治走了进来。




Root还来不及穿衣服,裤子正套到一半。








“动作比平常慢。酒还没醒?”




Shaw挑了挑眉。








“为什么?”




Root冷静地把牛仔裤套好,然后是衬衫。




这是一个不好的征兆。








“昨晚的事。你打电话就是了。”




Shaw说完,吃着她的三明治走开了。








Root站在原地,在剩下两分钟的时间里,捂着嘴无声尖叫。




她、居然、上了、Shaw?!












Root到公司上班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恍惚的。




她的助理,Daizo,一位可爱的日本人问她要不要咖啡,Root下意识地点头。在Daizo走出几米后,她如梦初醒地吩咐他帮忙打电话分手。








Root在自己的办公室浪费了整个上午的时间咬指甲。




到了中午,她鼓起勇气给Hanna打了电话。








“Sam!真高兴听到你的声音。”




至少Hanna和平常一样开心。




Root笑了一下。








“我搞砸了,Hanna。”




Root咬着嘴唇,指尖无意识地敲着桌面。




“我上了Shaw。她是我的朋友,Hanna,但是我搞砸了。”








电话对面静默了一秒钟。




“你们俩不是在谈恋爱?”








“Shaw?我?Shaw不和人谈恋爱,Hanna。”




Root缓慢地眨了眨眼。




“不对,你以为我们在谈恋爱?我?Shaw?”








“你会没事的,Sam。”




Hanna意识到她说错了话,转而道。




“Shaw不像是在意这种事情的人。况且,你们两个从高中开始就是最好的朋友。”








“我们需要谈谈。”




Root叹了口气。




“你知道,让Shaw谈话比让她杀人还要难。”








“Shaw会和你谈的。”




Hanna安慰道。




“关键是,你是怎么想的。”








“除了希望她不会半夜爬进我家捅死我以外?”




Root真希望这只是个笑话。




“我已经开始后悔买了她对面的公寓了,而且她今天只有一台手术,这就意味着,如果没有临时的患者,她会准时下班。”








“你黑进医院的系统了?”




Hanna不赞同地道。








“不,我在她的手机里埋了后门程序,每个小时自动复制数据到我的备用机上。”




Root理所当然地说道。




“我得看着她,我答应过Shaw的母亲。”








“Shaw不在意这个?”




Hanna惊讶地道。








“她说反正我有一百种方法获得这些资料。”




Root耸了耸肩。








“而你们俩不在谈恋爱?”




Hanna Frey忍不住又问出了这个问题。




“你们高中形影不离,在同一座城市上的大学,一工作你就搬到了她的隔壁,你替她每个月打电话问候母亲,寄礼物和明信片。“








“Shaw完美极了,充满尊敬地说。她有一份和本人一样辣的工作,可以一只手掀翻几个小混混,总是能用最简单的方法解决乱子。老实说,世界上没有比她更完美的女人了。”




Root头一回听Hanna一股脑说这么多话。




“但,她是Shaw,我怎么可能和她谈恋爱?”








“所以你十五岁的时候不想吻她?”




Hanna提到了过去。




Root噎了一下,把那段记忆又狠狠丢进回收站,清空一次。








“现在我们是好朋友。Shaw大概不这么认为,但我们是的。她需要我。“




Root咳嗽了一声,决定先挂电话。




“保重身体,Hanna。”








“别搞砸了,Sam。”




Root闭上了眼睛,向后躺在办公椅上,踢了踢脚。




“我会努力的。”








等等,她好像忘记了什么。




Root叹了口气,没精神地把手机抓过来,拨通了John的号码。




希望西装侠没有和马桶在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








TBC






评论

热度(3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