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Archive

疯狂存档/囤粮

【POI】保险

阿缺缺缺缺缺。:

冷脸小姐这个月业绩很不好


 不是其他人不愿意买保险 而是没有其他人选能在冷脸小姐的枪口之下 哆哆嗦嗦的签下保险了 


但冷脸小姐的邻居 甜心小姐除外 


于是冷脸小姐打算去碰碰运气 




冷脸小姐叩响了邻居的门


门很快打开了 甜心小姐叉着腰站在一旁 


“请问您买保险吗?”


 “让我揉揉你的头我就买” 


甜心小姐笑得露出了两个很尖的犬牙 


冷脸小姐的职业素质让冷脸小姐微笑着白了甜心小姐一眼 并甩上了大门 




冷脸小姐就要失去工作了 在这种业绩条件下


 冷脸小姐出乎意料的 再一次叩响邻居的门


 “你买保险吗?” 


“你抱抱我我就买” 


冷脸小姐表示好气哦 并甩上了大门 




冷脸小姐第三次叩响甜心小姐家的门 


“买不买保险?” 


“你亲亲我我就买” 


冷脸小姐已经无力甩门了 疲劳的翻了个白眼转身就走 




冷脸小姐精疲力尽 冷脸小姐疲劳不堪 冷脸小姐气得晕倒在家中 


在满是监控视频的电脑之后 甜心小姐叹了口气 拿起小皮衣 走出家门 用特制的钥匙打开了冷脸小姐的房子 


冷脸小姐已经被体温烧的晕晕乎乎的了 


只依稀记得甜心小姐闯进了自己的房子 甜心小姐将自己从地上抬起来 甜心小姐把自己搬到了床上 甜心小姐用冰毛巾敷到了自己额头上 甜心小姐摸了摸自己的脸 甜心小姐还使劲揉了一下自己的头 甜心小姐钻进了自己的被窝




 甜心小姐钻进了自己的被窝?!


 冷脸小姐一下子瞪大了眼睛 旁边果然有一双湿漉漉的眼睛看着自己


 “嗨......emmmmmm我的邻居?怎么样?感觉还好吗?” 


“......”


 “......看来是饿了.......我去弄点吃的” 


冷脸小姐看着甜心小姐一骨碌的下了床 赶紧拿起手机搜索起“隔壁邻居无缘无故的出现在自己床上怎么办?!” 




甜心小姐再一次出现在冷脸小姐的视线时 


冷脸小姐记起了自己的使命 拦住了甜心小姐 却被甜心小姐抢先问话


 “感觉怎么样?” 


“你......买保险吗?”


 甜心小姐抖动着嘴唇 笑出声 


冷脸小姐无力的瞪了甜心小姐一眼 




“好 买吧”


 “受益人?” 


“你”


 冷脸小姐皱了皱眉 看来对方比自己还不清晰 


“受益人只能填与自己有亲属关系的”


 “你”


 “我都说了——" 


甜心小姐打断了冷脸小姐的话




 “配偶不行吗?” 


冷脸小姐愣了愣神 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评论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