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Archive

疯狂存档/囤粮

【翻译】Love, hunt me down——Chapter 10

LongDu-:

原作者:Shadowkira


原文地址:Chapter 10


电梯间:Chapter 1-8 Chapter 9


【强烈推荐英文原作】 


Chapter 10 Essential Skills


作者前言:灵感源于Amy的建议:在空闲时间或是第四季里,让Shaw来训练Root。


我可能将会把这个脑洞在更大的背景中写得更完整,这一章只是为了短而带点儿幽默感。:)




正文:




Shaw(惊讶地)扬起了眉毛,在杯中的酒只差几英寸就入口了的关头顿了顿说:“什么?”①




“我说…我想要你来训练我。”Root有点不耐烦地重复道。高挑的深发女人将双臂环抱在胸前盯着前特工。




Shaw笑了笑,小啜了一口啤酒后说:“哦,不可能。”




“为什么?”




“我们现在每天都争分夺秒地拼命做任务,到底是什么让你觉得我会想要浪费时间去试着教你怎么战斗,小公主?”矮个女人问道,她透过刘海怒视着身旁的人。


 


“如果你和Reese不必负担所有的打斗…你不就能有更多剩余的精力了么?”Root问完嘴角勾起了一丝坏笑。




Shaw叹了口气,清楚地明白她话中的重点,而她想在Root开始权衡拿那些多余的精力干什么好之前开口,“好吧。但是如果你跟我耍嘴皮子或是不听话,课程就结束了。”




她从沙发里撑着身子站了起来,仿佛这个回复费尽了她所有的气力。然后她穿过瓷砖地走向了她们最新藏身处的训练区域。




训练区域的地板铺着垫子,那种你会在健身房里见到的垫子。这里摆着几个力量训练器和一个相当昂贵的沙袋。②




“好了,首先,向我展示一下你最棒的拳打吧…”Shaw边说边倚靠到了最近的墙上,点头示意击打目标。她又抿了一口啤酒,深邃的眼眸密切注视着高挑的女人走到了沙袋前。




“这家伙是谁?”Root问道,原本不动声色的她看着沙袋上的脸微微地皱了皱鼻子。




Shaw耸了耸肩说:“不管对你有没有效,我喜欢叫他Simmons。”




Root看了她一眼,又马上把注意力转回到了手头的任务上。她有所连续地打击着沙袋的上端部分,但她骄傲的笑容在她听到附近Shaw的笑声后就立即消失无踪了。




“差劲。”Shaw边说边放下酒瓶,接着走到了愁眉苦脸的Root身旁,“你的姿势全错了,再试一次。”




Root转了转眼睛,抡起拳头预备开始她的第二次击打,Shaw却一把拦下了她。




“Nope,不对。”




“好吧,要不你先做给我看…因为我显然做不对。”




尽可能地藏起她的笑意,Shaw轻拍了拍Root的左边大腿。“这条腿稍微往后挪挪,保持手臂举起的姿势,时刻准备回击。”




Root正准备再打一次,她感觉到Shaw走到她身后将强壮有力的手掌放到了她的臀部,这让她睁大了眼睛。矮个女人把Root的腿稍微往后拉了拉,使得她的姿势更舒展些。




“好了。抬起手来再试一次…这一次身体也动起来。”Shaw边说边退后几步,双臂环抱在胸前。




Root收紧下巴,尽力地狠狠揍着沙袋的心口处。她在Shaw发出一个小声的赞赏时回过头。




“好些了。”




“接下来怎么办?”Root问道,“你确定我的姿势是对的么…我觉得使不上力…”




Shaw的眼睛微微眯起,她迅速换上非常不以为然的表情说:“打沙袋打到你抬不起手臂去实现你的动机…我不想听到任何有关你的手臂耐力,或是你可以用你的手指干…的含沙射影。”




“我也很擅长用我的舌头。”Root连忙补充道,唇角浮现了狡黠的坏笑。


 


Shaw顿了顿,她的眉毛抽搐了下,接着她转过身去拿起她的啤酒说:“是吧,无所谓。”




——


注释:


①:Shaw quirked a brow, her beer hovering just inches away from her lips.“What?”quirk应该是带点惊讶的意思,后半句尽力翻了= =要是大家有好的建议提出来我乐意修改完善。【强烈推荐英文原作】


②free weights :力量训练器—包括铅饼杠铃一系列的东西…


——


这章略短~不过两人的对话都挺有深意的2333,英文原文更带感哈哈。


= =昨天开学有点小忙就没发出来…这周预备翻三章(后面两章也挺短的)。


下一章→Chapter 11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