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Archive

疯狂存档/囤粮

时尚顾问(九)

啊啊啊啊大家约定好集体发糖了

Noramyw:

Shaw深吸了一口气。


Root很不安分地去亲她的脖颈,也不真的用唇磨蹭,而是远着一点儿,利用浅浅的呼吸来挠Shaw的痒处。




“你身上发生了什么?”


Shaw稳住呼吸,Root眼里流露出显而易见的兴味来,喉咙里发出支支吾吾的颤音,嘴唇轻轻一凑,就印在了Shaw的衣领上。


她还刻意含了一下。




她想隐瞒。




“说话。”


Shaw从Root手中拿走电击器扔到床下,由于对方没有反抗,她做起来格外容易。


但问题是,Root为什么不反抗?




“童年阴影。”


Root睨着戒备的Shaw,扑哧笑了。


“我就知道会这么猜,怎么,就不能和你一样是天生的么?”




Shaw没说话,Root的双腿和她的已经在那女人的刻意下缠到了一块儿,上半身紧紧贴着,Root双手从肩膀移到脖子,怎么看怎么暧昧。




“这不就是Hannah要你来做的事情吗?”


Root双手伸进Shaw的运动内衣里,很凉,几乎让Shaw颤栗。


她抿抿唇,露出一点儿委屈的神色。




“而且是你先亲我的。”




Shaw险些被她气死。


尽管这女人说的是事实,可一上来电击她的又是谁?


她不过是依照本能反应行动罢了。




“只要你这段时间和我在一块儿,我可以扮演一个合格的被改造的对象。”


Root说道,沉思了一下。


“我知道你有‘和同一个人顶多三个晚上’的原则,我也同意。”




“‘在一块儿’是指?”


Shaw扬起眉,Root的确很了解她的行事风格。


奇异的是,她是因为反社会这一点盯上自己的,这很难得,听上去几乎像是......Root单纯被真实的她所吸引了那样。




也很危险。




“买完衣服后,你没有提健身教练的事情,我猜你是打算自己兼职——鉴于你从军的经历,我很欢迎。一个合格的时尚顾问,穿衣、美容、形体、谈吐交际都要负责,这段时间你本来就打算全天候地盯着我不是吗?”


Root笑了一下。


“再加上三个晚上就可以。”




“不,我不和客户上//床。”


Shaw说道。


这是Zoe的原则,她不想打破。




“哦,诱惑不够。”


Root沉思道,仿佛在她看来,世界上没有不可攻破的原则。


Shaw几乎可以看见她的脑袋在急速转动,直到最后冒出烟,发出破碎的轰隆巨响,而这个女人也会露出仿佛要哭泣的神色。




Shaw小小地笑了一下。


从改造变成发掘这个女人的秘密,控制她,让她听话,难道不是更好玩了吗?




“我不好看?”


Root快速地瞥了Shaw一眼,然后自我纠正。


“不是。”




Shaw想,她没有说过这个女人好看吧?




“你不碰chu女?”


Root向Shaw确认道。


她皱了皱鼻子,柔软的双颊因为刚刚的折腾泛着红色,长发披散,有种迷人的疯狂感。




“是啊。”


Shaw毫无心理障碍地撒了谎。




“行吧。”


Root翻了个白眼,然后放开缠着Shaw的手脚,像小兽般钻进被子底下,侧过身从枕头底下摸出手机,然后自顾自地玩起来。


她的一截小腿露在被子外,仿佛是用来散热。




“我不希望明天看见你有黑眼圈,或者是为了解除疲乏而喝咖啡。”


Shaw从床上跳下去。


地毯是很柔软的,散落着两只翻过身的兔子拖鞋和一把电击器。




Shaw低头把它们摆正,再把电击器收走。




“你难道不知道颓废美吗?”


Root连脖子都不歪一下,Shaw却莫名觉得她嘟嘴了。


踮了下脚,Shaw就证实了她的推测。




“那可不是Hannah要求的。”


Shaw纠正道。


她能感到每次她恪守原则的时候,Root的兴趣都在减退。




这大概是不符合反社会人格的表现,所以她......失望了?




“我总不能现在去当啦啦队长吧?”


Root语气讽刺,露在外面的小腿配合地踢了两下。


Shaw知道她像什么了。




鹿。


纤细的肢体,柔软的皮肤,还有机敏有余但不懂收敛的傻劲儿。




“我也不认为那样是Hannah想要看到的。”


Shaw回道。


“她希望你......富有魅力,以那种书呆子的独有方式。”




“比如在床上喊计算机术语?”


Root总算看了Shaw一眼,带着挑衅。




“......不。”


Shaw认为自己没有犹豫。




“或许更加简单一点。”


Root支着脑袋,从枕头底下摸出一副黑框眼镜来。


她枕头底下到底都放了些什么东西?!




Shaw不懂,这么睡觉Root不觉得硌得慌吗?




“我可不是豌豆公主。”


Root读心一般地回答道,给自己戴上了那副眼镜。


现在Shaw相信了,Root有足够的能力施展自己的魅力。




或许太足够了。


Shaw命令着自己往外走,真的,Root戴着那副眼镜的样子很土,一点都没有让她看起来又呆又傻,也没有让人想要欺负,更不可能......




Sameen Shaw人生中第一次感觉自己落荒而逃。


妈的。




TBC


作者:哈,没想到吧!我卡的不是肉!



评论

热度(142)